羊驼一坨坨

一个贞厨,小贞日常近侍。
很喜欢药研,鹤丸,鲶骨和清光
沉迷所有小短裤!!!
小透明小透明,并不是肝帝。
不是欧婶,偶尔兴奋到极致会晒,慎入
会尽力转载一些资讯
正在努力打算为广大婶婶们写攻略

【刀剑乱舞】【新语音整理】(已经整理完毕)

阿官在日服实装了御迎语音,长期不登录的婶婶回归后可以听到,婶婶用苏言机也可以听到。

现在在这里给婶婶们整理一下,已经差不多整理完成了,以后指不定会捉虫修改一下。

整理来源有很多处,不一一简明了。

整理了一个晚上终于整合完了。

翻译是自己渣翻+机器翻译,然后自己整理补充一下句子,部分不太通顺的地方在后来捉虫修改的时候参考了贴吧大佬。

贴吧地址:https://rg.mbd.baidu.com/3q6qdxc

3   三日月宗近:回来了吗。没事没事,转换心情也很重要。

5   小狐丸:哦!欢迎您回来,请看我的毛皮,因为主人不在,都变得乱糟糟的了。

7   石切丸:哦呀哦呀,出去了好长一段时间了呢。其他的事情都办完了吗?

9   岩融:……哦?主人,回来了吗。总是在睡觉也觉得无聊了。快去狩猎敌人吧!

11   今剑:啊,欢迎您回来!太好了,还以为您身上是不是发生了什么。

12   极化今剑:真是的,主人,我已经找您很久了!

13   大典太光世:……啊,你回来了吗。我本以为又会是一直被放置的结局。

15   骚速剑:哦,太好了太好了。还以为自己又要回到放置生活了。果然,要是主人不在,我就会觉得不安啊。

17   数珠丸恒次:你回来了。有从外面的世界得到什么东西吗?

19   笑面青江:啊啊,欢迎回来。这里完全没有出现幽灵之类的事,可是悠闲得很呢。

20   极化青江:啊,你回来了,旅途之中过得怎么样?因为没带我去而遇到幽灵,这样的事情应该没有吧?

23   鸣狐:哦哦,欢迎您回来,主人!本狐和鸣狐都以一日千秋的心情在等待您!

25   一期一振:您回来了。您一定是有事吧,弟弟们都觉得很寂寞。

27   鲶尾藤四郎:欢迎回来。太好了。我很担心哦。难道是去旅行了?

28   极化鲶尾:你回来了。应该不是发生了什么坏事吧?如果是去旅行了,就让我听听旅途中的事吧。这种程度,可以的吧?

29   骨喰藤四郎:回来了啊,那就没问题了。

30   极化骨喰:……回来了吗。以后不要这样长期不在了啊。

31   平野藤四郎:啊,欢迎回来!您还记得在本丸该怎么过吗?要是有什么想问的,请告诉我。

32   极化平野:好久不见。我一直在等着您回来。那就再次开始吧,要从哪里开始?

33   厚藤四郎:你回来了,大将。那我去和其他人也说一声。

34   极厚:你回来了,大将。那就去给偷懒的家伙提个醒吧。

35  后藤藤四郎:大将来了啊啊啊。

36  极后藤:真是的,小不点们都觉得很寂寞哦?

37   信浓藤四郎:你回来了!太好了,还以为我又被秘藏了!

38   极化信浓:大将,你回来了!太好了,我还以为自己一直藏着于是就被忘记了……

39   前田藤四郎:您回来了。在您不在这里时,您过得怎么样?

40   极化前田:主君,欢迎回来!一直担心着您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,现在可以安下心来了。

41   秋田藤四郎:您回来了!我觉得有些不安。

42   极化秋田:欢迎回来,主君!能让我听听你的话吗?

43:博多藤四郎:哦?原来你在这儿啊!亏得我一顿好找。

44:极化博多:哦,终于回来了啊!我可久等了!是去干什么兼职了?要是能赚钱,能带上我一起去吗?

45   乱藤四郎:真是的!你去哪儿闲逛了?

46   极乱:真是的!我快等得不耐烦了。别–再–出–轨–了!

47   五虎退:主、主人,欢迎回来!我、我觉得好寂寞……!

48   极退:主、主人,欢迎回来!没,没事的,我一直,相信主人。……那、那个,主人,要听您不在的时候的事吗?

49   药研:回来了吗?那么,从哪里再次开始?

50   极药:回来了吗?太好了太好了,还担心你是不是生病了。

51   包丁藤四郎:哦,好久不见。再这样放着不管我的话,我就去找人妻了哦?

52   极化包丁:真是的,丢下我这么久,你到底跑去哪里了?

53   大包平:回来了吗?竟然放着我不管,你简直是有病啊。

55   莺丸:回来了吗。悠闲地度日之后,已经转换心情了吗?

57   明石国行:哦,回来了吗?我的长假也结束了啊。

59   萤丸:呼……(在睡觉)……啊,脚步声……?啊,你回来了!

61   爱染国俊:啊,回来了回来了!真是的,无聊地不得了啊!

62   极化爱染:啊,回来了回来了!难道是去准备祭典了?

63   千子村正:huhuhuhu,回来了啊,思索的时间结束了呢。

65   蜻蛉切:欢迎回来,主人的归还,已经恭候多时。

 67   物吉贞宗:主人,好久不见,您还有精神吗?

69   太鼓钟贞宗:哦,回来了啊。还以为你怎么了。不知道你是有什么事,华丽地大闹一场吧!

70   极化太鼓钟贞宗:哦,回来了啊。我就觉得是不是该回来了。我懂我懂,已经爱上华丽的我了吧?

71   龟甲贞宗:呵呵呵……这放置play可真长啊!

73   烛台切光忠:啊,你回来了。我还担心你身上是不是发生了什么。……是啊,要是你不在这,这里很多刀都会失落的。

77   小龙景光:诶呀呀我以为又要开始寻找新主人了呢。

79   江雪左文字:既然您回来了,那就意味着这虚假的平稳也结束了呢。

81   宗三左文字:……啊,回来了吗?……这个表情是怎样,觉得有郑重的迎接就好了吧?忠犬一样的程度,是压切和不动行光的专利吧。

83   小夜左文字:……啊,你回来了啊。我还以为不能见到你了。没事,我已经习惯寂寞了。

84   极化小夜:……你回来了啊。我还以为自己被抛弃了。没事。我觉得你抛弃我也是无可厚非的。

85  加州清光:啊,太好了……还以为你已经觉得我可有可无了……

87  大和守安定:欢迎回来。出去旅行了吗?

89   歌仙兼定:哦呀,旅行的时间可真是长呀。让我听听吧,旅途中发生的事情。

91   和泉守兼定:呼啊啊……好无聊啊……啊,回来了吗。……啊?我有没有偷懒?才没有啦!

93   陆奥守吉行:哦哦!你回来了啊!咱还在想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呢!嘛,咱知道总是一直战斗心情会不好,转换心情还是必要的。

94   山姥切国广:……啊,你回来了吗。还以为你已经对仿制品没有兴趣了。

97   山伏国广:咔咔咔咔咔咔!主殿也是坏人啊!要是先告诉拙僧要不在一段时间,拙僧就能去山里修行了啊。

99   堀川国广:来了,您找哪位……啊!主人!欢迎回来!您不在的时候,打扫和洗衣服都是我在做!应该……没有很乱吧?

100   极化堀川:还请您偶尔也回来一下。要是主人不在,大家都没干劲了。

101   蜂须贺虎彻:欢迎回来,你离开得相当久呢……不过,只要你回来了就好。

103   浦岛虎彻:啊,你回来了。太好了。要是去龙宫,就不知道要等几年了。

105   长曾弥虎彻:哦哦。回来了啊。休息的如何?这里什么都没变哦。随时都可以行动。

107   髭切:哦,你回来了。这次出门买东西的时间还真长呢。哎,不是这样?

112   膝丸:哦,你回来了吗。没事,你不必担心。我很习惯主人不在的时候。

116   大俱利伽罗:回来了么,已经想着要不要在没有你的情况下战斗了。

118   压切长谷部:欢迎回来。在下长谷部,一直等候主的归来!对于您不在期间的事情有什么疑问吗?无论什么我都会为您解释。

120   不动行光:……啊?你是真的吗?不是喝酒让我看到的幻觉吧?

121   极化不动:太好了!您回来了!我很担心啊!

122   狮子王:哦!终于回来了!你到哪里去了啊

124   小乌丸:哦,主人啊,回来了吗。主人不在,孩子们都吵着要见主人呢。

128   同田贯正国:呼啊……嗯?回来了吗。我的身手都退步了。快点让我上战场啊。

130   鹤丸国永:哦,回来了啊。这样我也有新鲜的惊吓供给了。

132   太郎太刀:你回来了啊。我还以为,我将再一次成为谁都无法使用的刀了呢。

134   次郎太刀:哦,回来了吗?出门买东西买得真久啊。

136   日本号:嗯?喝过头了见到了幻觉……不是啊?

138   御手杵:终于回来了啊!好,去战斗吧?身手还没退步呢。

140   巴形薙刀:主人,回来了吗?我已经等很久了。

142   毛利藤四郎:欢迎您回来!能让我听听您不在这里时的事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2)

热度(3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