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驼一坨坨

一个贞厨,小贞日常近侍。
很喜欢药研,鹤丸,鲶骨和清光
沉迷所有小短裤!!!
小透明小透明,并不是肝帝。
不是欧婶,偶尔兴奋到极致会晒,慎入
会尽力转载一些资讯
正在努力打算为广大婶婶们写攻略

笼手切江 语音整理

下午睡了一觉刚刚醒,发现居然贴吧居然已经有大大把新刀的语音翻译了。看了看新刀的风格觉得有必要搬过来给大家看看啊(´ . .̫ . `)

补上贴吧地址:https://rg.mbd.baidu.com/48mt9tf

刀帐「我是笼手切江。正宗十哲中那位著名的乡义弘锻造的脇差。我曾受到稻叶家和细川家双方的关照」

登录(读取中)「刀love」

登录(读取完毕)「啊,衣服乱了」

登录(游戏开始)「来,拉开舞台的帷幕吧」

获得「我是笼手切江。乡义弘锻造的脇差。今后请多关照」

本丸1「其实我很擅长装扮。……看,这样子怎么样呢?」

本丸2「我的手很漂亮……?是吗……?」

本丸3「我现在还是见习。为了作为能歌善舞的付丧神发出光辉,还要努力!」

放置「哦呀,是自由时间吗……」

负伤「真是困扰……衣服都……破破烂烂的……」

修行送别「自己的站位在哪,是为了看出这个的旅程吗」

队长「我我我来当领队吗!?这、这样好吗?」

队员「要先从平日的积累开始呢」

装备1「是,这是主人为我选的」

装备2「战斗的准备已经完成了」

装备3「这样子,看起来怎么样呢」

出阵「好,出阵吧」

资源「哦呀,有什么呢」

boss点「上吧,决战」

索敌「请报告。前面怎么了?」

开战(出阵)「战斗要迅速!」

开战(演练)「是集体训练呢。感觉能学到很多」

攻击1「你的笼手,我收下了」

攻击2「以最小的动作做到最快」

会心一击「只要斩下拿剑的手!」

轻伤1「很浅」

轻伤2「没作用」

中伤/重伤「……大意了」

真剑必杀「既然如此,就展现全力吧」

单骑决斗「一切都背负在我的身上……感觉不错……!」

二刀开眼「哈啊!」

誉「真希望能这样积累成绩呢」

升特「怎么样?这就是平日课程带来的成果!」

任务完成「任务也要好好完成呢」

内番(养马)「最近的付丧神什么都要干啊」

内番(养马结束)「」

内番(种田)「不只是要唱歌跳舞,还要种菜?嗯……」

内番(种田结束)「」

内番(比试)「今天的训练就拜托了」

内番(比试结束)「」

远征「去往各地远征很重要呢」

远征归来(队长)「一次充实的远征」

远征归来(近侍)「大家回来了」

锻刀「新人会是什么样的呢」

刀装「刀装的衣服……是这样吗」

修复(轻伤以下)「我去把衣服整理好」

修复(中伤以上)「我很快……就会回来……」
炼结「更为华丽」

战绩「看看记录,决定下一个目标吧」

万屋「啊,买东西吗?」

刀剑破坏「遗憾……竟然在站上舞台之前……就折断了……」

感觉新刀是从隔壁es过来的,真·本丸爱豆路。而且新刀刀看起来是新一代手控福利哦(´ . .̫ . `)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