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驼一坨坨

一个贞厨,小贞日常近侍。
很喜欢药研,鹤丸,鲶骨和清光
沉迷所有小短裤!!!
小透明小透明,并不是肝帝。
不是欧婶,偶尔兴奋到极致会晒,慎入
会尽力转载一些资讯
正在努力打算为广大婶婶们写攻略

关于活击的,剧情感想

让刀的付丧神去对抗时间溯行军,本身就是最好的选择,但也是最错误的选择。

刀具有攻击性,经历了历史变迁也不会太过于天真,亲身经历的历史也是他们最好的任务导向。

但是,那些忠于原主的刀,那些原主单一的刀,那些陪着主人经历过生死的刀,谁会知道他们对于原主的感情有多重?谁会知道,别人在他们的原主面前是不是不值一提?

活击的剧情,新选组的历史是错综复杂的,刀对主人的感情也是难言的。他们都想守护原主,但是他们也要保护历史。正是因为他们有了感情,所以他们才会自己选择,也正是因为这样,他们不能被控制。

所做的一切,全部取决于他们心底的感情。或者,他们面对那一情况时一瞬间的感情。这样就会变得冲动。

如果平常地询问他们,守护原主和守护历史,你会选择哪一个?听了这么多念叨,当时又很平静的刀,他们都懂事理,所以应该大多数都会选择保护历史。

但是一到真实情况呢?谁可以保证自己不冲动?

所以今晚的堀川和兼桑,他们都冲动了。他们现在的处境,正是让刀来守护历史,特别是守护他们那段历史的最坏选择。

真的很难斩断与原主的关系,在这种情况下理智不占上风。

所以我可以理解活击的剧情,它的走向是值得推敲,没有太大问题的。但是我不能接受。我不能接受他们俩各执己见,不能接受他们俩拔刀相向,不能接受他们俩想要互相伤害……

这是一件多么不幸的事。

兼桑最后的确挥刀了,但是他不会砍到堀川。或许是他心里的念头,让他根本不会杀了堀川,或许是在冲昏了头脑下的兼桑,真的有这种想法但是被吉行制止了。

这两种假设是不同的。

但是无法断言对错,情感的边界本身就是模糊的。谁又敢断言,今天晚上,到底是谁的错?

评论(5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