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驼一坨坨

一个贞厨,小贞日常近侍。
很喜欢药研,鹤丸,鲶骨和清光
沉迷所有小短裤!!!
小透明小透明,并不是肝帝。
不是欧婶,偶尔兴奋到极致会晒,慎入
会尽力转载一些资讯
正在努力打算为广大婶婶们写攻略

【新语音】【一口团子语音整理】

最近突然掉了个新坑,好久没看LOFTER了不知道这个一口团子的语音有没有人已经弄好了,不过既然我已经搞好了,那我就发一下我整理的啦。

个人翻译习惯问题导致有些句子扣字不是很准,但是大意应该是没什么出入的。

我要证明我没有退坑,证明我还活着,证明我依旧热爱着自己的本丸……

三日月宗近:甚好,心情都平静下来了……

小狐丸:哦哦~主公,让你担心了。

石切丸:哦,真不错呢这个,很感谢。

岩融:啊哈哈哈哈!这对我来说太小了!

今剑:哇!到吃点心的时间了!

今剑极:哇!团子!团子!

大典太光世:……要给我这种人点心吗?

骚速剑:是点心吗,主公很机灵嘛

数珠丸恒次:这真是这真是……

笑面青江:哦呀哦呀,我是胁差,也有团子来哄我吗?

笑面青江极:哦呀哦呀,我是胁差,也有团子哄我吗?

鸣狐:哦哦~主公,真是感谢你送来的点心!

一期一振:啊哈哈哈,正好可以放松

鲶尾藤四郎:哦,点心时间到了!

鲶尾藤四郎极:太好了!到点心时间了!

骨喰藤四郎:好甜……

骨喰藤四郎极:还想要喝茶……

平野藤四郎:非常感谢,在休息之后,就继续战斗吧!

平野藤四郎极:非常感谢您的关心!疲劳都消失了呢!

厚藤四郎:你也是这样哄弟弟们的吗?大将呦~

厚藤四郎极:不不。我怎么可能会被你用团子哄过去……算了,这样也好……

后藤藤四郎:像这种甜食,一吃就感觉整个人人都高兴地轻飘飘了啊!

后藤藤四郎极:好吃!好,我要继续努力了!

信浓藤四郎:好诶!是团子!

信浓藤四郎极:团子收下啦!

前田藤四郎:对不起,让主君为我费心了。

前田藤四郎极:非常感谢。您的心意就已经让我不觉得疲劳了。

秋田藤四郎:哇!是点心吗?非常感谢!

秋田藤四郎极:要是能吃到点心,就更加有努力的动力了!

博多藤四郎:哇!点心,好高兴!

博多藤四郎极:好!休息之后要去赚更多的钱!

乱藤四郎:真是的……你竟然用团子来哄我

乱藤四郎极:真拿你没办法,那么这次就吃了哦。

五虎退:那个……我也可以吃吗?

五虎退极:非……非常感谢。我会带着这一个团子的份量努力的。

药研藤四郎:啊,不好意思。有弟弟们的份吗?

药研藤四郎极:啊,不好意思。有弟弟们的份吗?(药研你是在质疑我对短裤们的爱吗?给你们吃到吐哦信不信😏?)

包丁藤四郎:好耶!是点心!

包丁藤四郎极:嗯嗯,在这时候送上点心,你很懂嘛!

大包平:嗯,那么我收下了。

莺丸:嗯,可以顺便给我来杯茶吗?

明石国行:我又不是萤丸和爱染国俊……可不会被团子钓上……

萤丸:哇,团子!团子!

爱染国俊:好耶!团子收下了!

爱染国俊极:好吃!我能再吃一个吗?诶,不行嘛……

千子村正:huhuhuhuhu……很甜呢

蜻蛉切:非常感谢。啊,这并不是代表我不喜欢甜食

物吉贞宗:累的时候就要吃点心!嘿嘿……

物吉贞宗极:好,要继续努力了!

太鼓钟贞宗:不能摆一副很累的表情,这就是负责活跃气氛的我辛苦的地方啊!

太鼓钟贞宗极:交给我吧!疲劳已经消失了,看我来活跃气氛!

龟甲贞宗:糖果与鞭子……就是这么一回事吧!

烛台切光忠:要是摆一副很累的表情,就不帅气了呢。

小龙景光:哦呀?想用团子来哄我吗?

江雪左文字:非常感谢……

宗三左文字:哦呀,想哄我开心吗?

小夜左文字:我可以吃吗……

小夜左文字极:要给我吗……

加州清光:点心?太好了!

大和守安定:谢谢,你真的是很体贴呢。

歌仙兼定:啊……你也很清楚待客之道嘛(毕竟我可是看过花丸第四集的人😏

和泉守兼定:啊!这玩意儿好甜……

陆奥守吉行:累了的时候,这个甜味真是幸福啊……

山姥切国广:点心吗?

山伏国广:咔咔咔咔咔!甘露,甘露。

堀川国广:非常感谢!之后我也会继续努力!

堀川国广极:啊,点心时间到了吗?那我去泡杯茶。(麻烦堀川小天使给骨喰和太爷爷也带一杯茶过去呢😊

蜂须贺虎彻:啊,这很好呢。弟弟也一定会高兴的。

浦岛虎彻:好耶!是点心!

浦岛虎彻极:好耶!是点心!

长曾祢虎彻:谢谢。这对消除疲劳很有效。

髭切:哦哦!是团子!

膝丸:哦哦!兄长一定会高兴的!

大俱利伽罗:我又不是小孩子了,就算给我点心也没用。

压切长谷部:是,我开动了。

不动行光:比起团子,就没有酒给我喝吗?

不动行光极:哈哈哈哈,吃过这个我就要继续努力了!

狮子王:点心?好耶!

小乌丸:哦哦,点心吗?甚好甚好。

同田贯正国:这玩意儿要甜死了啊……

鹤丸国永:真好啊,能在疲劳的时候吃点心。

太郎太刀:哦呀,这是供品吗……

次郎太刀:嗯,点心吗……不,我很高兴哦

日本号:哦,团子吗?那我收下了

御手杵:哦!这团子感觉很好吃!

巴形薙刀:哦呀,主公,这是……

毛利藤四郎:啊,到吃点心的时间了呢!

笼手切江:累的时候就应该吃点心呢。

(已经在吃团子的)谦信景光:我是不会被你用团子给混过去的……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