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驼一坨坨

一个贞厨,小贞日常近侍。
很喜欢药研,鹤丸,鲶骨和清光
沉迷所有小短裤!!!
小透明小透明,并不是肝帝。
不是欧婶,偶尔兴奋到极致会晒,慎入
会尽力转载一些资讯
正在努力打算为广大婶婶们写攻略

昨天才肝满新的贞酱,今天打捞了十几把7-2贞酱又来了💕

来吧来吧,来多少我都肝😭只要你愿意来我这里就好😭

顺便真的想说,我捞到贞之后解了一波刀。然后想把新的贞拉出来毕业的时候,找不到新的贞了……我以为被我失手解了。当时吓得心脏病都快发作了😭然后才发现队里有一把贞在,所以新的贞是不会显示的,然后把队里的贞放下去了才看见新的贞……顿时才安心😭

要是失手解了把贞那我真的做梦都会伤心的💔

资源本来就不怎么多,家里极短捞得这么辛苦……

不过没有失手最好了!!!

顺便分享一下,小贞不同的掉落语音😘

评论(14)

热度(4)